注册 登录
807长笛专业频道笛吧 返回首页

哆炊迪的个人空间 http://807bbs.com/?16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哆炊迪

笛吧奥特曼' 笛吧小怪兽' 笛吧2级' 笛吧1级' 

统计信息

已有 9819 人来访过

  • 运动完感觉很好,不过明天肯定会一身酸痛! 回复
  • 今天3月7日是女生节,祝各位亲爱的姐妹们节日快乐~~爱你们! 回复
  • 谁会是我的第4000位来访者呢? 回复
  • 柏林爱乐目前正在纽约做巡演哦,帕胡德昨晚演奏的牧神午后已经迷倒一片纽约的观众了! 回复
  • 今晚吃了胃炎和发烧后的第一餐!觉得能吃真是福啊!所以大家一定要养好革命的本钱,有了本钱才能继续奋斗~~给身子加好油后第一件事是上来807跟大家聚聚,好嗨森~~ 回复
  • 今天吃了胃炎和发烧后的第一餐!觉得能吃真是福啊!所以大家一定要养好革命的本钱,有了本钱才能继续奋斗~~给身子加好油后第一件事是上来807跟大家聚聚,好嗨森~~ 回复
  • 冬令营让我学到了很多,也令我对长笛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~这两天的教学工作明显比上学期更顺了,对教学工作也更有热情!现在的感受是感激,快乐,充满信心!大家一起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哦~~! 回复
  • 丰富难忘的冬令营已经过去三天了,但七天的记忆和收获却深深印在了我心里,留下的感动也时时浮出来,想念大家! 回复
  • 祝大家新年快乐!P.S.冬令营报到的那一天不正好是音乐天才Mozart和Pahud的生日吗?多么吉利的日子啊! 回复
  • 今晚听pahud的Nielson协奏曲竟然听出了泪水,怎么以前没发现这是一首这么感人的乐曲涅?Pahud+Nielson=强大 回复
  • 为了看懂帕帕发来的资料,我是不是应该去学法语啊?! 回复
  • 回想起2005年何老师第一次请pahud来上音上大师课、开音乐会,距今已经六年过去了。这次已经是pahud第四次来上海,和上海的乐迷结下了深厚的感情。他对上海的喜爱是溢于言表,难怪他开玩笑说他已经慢慢在变成上海人了! 回复
  • 回想起2005年何老师第一次请pahud来上音上大师课、开音乐会,距今已经六年过去了。这次已经是pahud第四次来上海,和上海的乐迷结下了深厚的感情。他对上海的喜爱是溢于言表,难怪他开玩笑说他已经慢慢在变成上海人了![em:16 回复
  • 患了柏林爱乐后遗症,还在各种兴奋中!“柏林爱乐”号台风果然给力!这次见到了好多他们的新鲜血液,但他们中的每一位,都是世界音乐界的顶梁柱,每位成员的履历都是响当当的牛,即便是坐在最后一档的乐手们! 回复
  • 秋风刮来,大家记得添衣~ 回复
  • 真实姓名~雅钰~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 月 2 日
  • 出生地廣東 珠海
  • 居住地上海 黃浦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现在还没有主题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


陈纾辰 2012-2-13 20:22
嗨!猜猜我是谁?????????告诉你吧我是土豆啦!哈哈~~~~~~·
sasa 2011-9-5 19:42
哈哈!我也来啦~~沙发沙发~~~
查看全部
关闭

热点关注!!!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注807flute,精彩内容随时献上!

手机版|Archiver|807长笛专业频道    

GMT+8, 2017-4-25 04:54 , Processed in 0.059087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